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加强2022年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集中整治行动的公告
【字体:   

工业企业、建设施工项目、文化娱乐等相关噪声排污单位

2022年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上饶市生态环境局决定5月20日至6月19日在我市中心城区范围内开展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污染集中整治行,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加强日常管理

各单位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禁止午间12:00时-14:00、夜间22:00时-06:00时进行产生环境噪声的行为

二、加强考试期间的管理

中、高考考试期间全天,各考场周围(100米内),禁止产生噪声的行为(紧急抢险、抢修、医疗救护等特殊情况除外)。

三、加强各部门联动

我局将加强与公安、住建、城管、文化等部门联动,集中力量对各类环境噪声实行全面监督检查。违反本公告规定的行为将依法予以严肃查处。

四、加强监督

欢迎广大市民拨打我市环境噪声污染投诉电话政务服务12345、生态环境12369等热线,对违反本公告的行为进行举报。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为考生营造安静舒适的备考环境,让我们共创美好生活,共同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

特此通告

    20225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