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浦合盛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日处理200吨厨余垃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字体:   

上饶市浦合盛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拟在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枫岭头镇坑口村建设日处理200吨厨余垃圾项目,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4号)的要求,现向公众公告以下信息,公示时间截止到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完成。

1、项目工程概况

项目名称:上饶市浦合盛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日处理200吨厨余垃圾项目

建设单位:上饶市浦合盛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项目建设地点:江西省上饶市广信区枫岭头镇坑口村

项目性质:新建

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租赁用地50亩,主要建设原料仓库、预处理车间、饲养室、成品仓库、冷库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项目以厨余垃圾为主要原料,日处理量200吨,形成年养殖7300吨黑水虻的能力

2、建设单位的名称

建设单位名称:上饶市浦合盛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3、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请下载文末的附件。

4、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任何单位或个人如对项目建设、环评工作内容有宝贵意见或建议,可在公示期内下载并填写公众意见表,通过邮件、传真、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联系和反映,供项目建设单位、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在环境影响评价工作过程中采纳落实,政府主管部门进行决策参考。

上饶市浦合盛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

二〇二一十二

附件1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