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 上饶市生态环境局 11月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公告
【字体:   

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促进我省经济发展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生态环境问题和困难,江西省生态环境厅将联合上饶市生态环境局于2021年11中下旬在上饶市开展第19次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根据活动安排,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待领导

本次“服务企业接待日”活动主接待人为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级生态环境监察专员、赣北专员办主任罗盛金上饶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文

二、接待对象

上饶市辖区内的各类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江西省内其他企业代表也可参加,原则上每个企业来访人数不超过3人。来访企业代表必须遵守江西省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措施。

三、受理内容

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和部门的意见建议;企业发展及项目建设中需要生态环境保护部门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属于生态环境保护部门法定职责范围内的其他事项。

四、预约方式

1.电话预约0793-8085159 胡敏

箱:srshbjfgk@126.com

2.网上预约:http://111.75.227.203:7074/#/login(江西省生态环境公共服务平台)

2021年102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