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市本级首批752项实施“一网通办” 政务服务事项正式公布
【字体:   

  2018年10月2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了上饶市市本级首批实施“一网通办”政务服务事项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公布了上饶市首批实施“一网通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目录。共涉及48个市直单位的政务服务事项752项(其中行政权力事项647项,公共服务事项105项),占市本级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的61.8%,在全省各设区市中,实现政务服务“一网通办”事项数量最多、覆盖比例最高。

  

  2018年11月1日,市本级首批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开始试运行。试运行期间,企业和群众可通过互联网申请和大厅申请两种方式进行事项申请,同时,各政务服务事项原有申请方式保留。2019年1月1日,市本级首批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正式实施。企业和群众统一通过互联网申请和大厅申请两种方式进行事项申请。

  

  上饶市“一网通办”平台,从企业和群众办事的角度出发,对现有政务服务事项统一要素标准,完善办事指南,梳理办理流程,通过流程再造,推动更多事项实现审批“不见面”、群众“不跑路”。同时推动“一网通办”事项向移动APP、微信等领域延伸拓展,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多样性、多渠道、便利化的服务,减少企业和群众“多部门跑”“来回跑”“重复跑”,真正做到政务服务事项用指尖办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