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征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意见和建议的公告
【字体:   

为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效提升创建工作质量,本着创建靠民、为民、惠民的宗旨,现面向全市广大市民朋友征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4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1.围绕城市线缆整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围绕营业厅创建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围绕怎样提升市民的支持率、参与率、满意度,就怎样开展创建社会宣传、怎样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怎样提升市民文明素养提出意见和建议。

4.围绕文明劝导、社区创建等方面,提升创建实效提出意见和建议。

5.其他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要求
  所提意见和建议要重点突出、简明扼要,有较强的针对性、可操作性。
  四、提交方式

1.联系电话:8198809

2.邮箱:srsdsj@zgsr.gov.cn

五、意见处理
 局办公室汇总市民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交相关责任单位和科室限时办理。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办公室

2022年3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