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明年1月1日起施行!9张图为你圈出重点
【字体:   


10月24日,《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公布,将于2024年1月1日起施行。这是我国出台的第一部专门性的未成年人网络保护综合立法,重点就规范网络信息内容、保护个人信息、防治网络沉迷等作出规定,为未成年人在网络空间的健康成长提供了坚实的法治保障。

保护“少年的你”,对“网络乱象”说“NO”,用法治守护“未”来,以下9张图为你圈出《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的重点内容,请收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