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之数据安全法
【字体:   

6月10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经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已于2021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

数据已成为新兴的生产要素,是国家基础性和战略性资源,数据安全需求也越发凸显。加强对数据安全的保护不仅关乎每个人、每个组织的利益,而且与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家安全密切相关,必须全方位保护其安全。《数据安全法》的出台,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国家数据安全保障能力,有助于加强我国应对因数据引发的国家安全风险与挑战,有助于全面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

快跟随小编一起来学习《数据安全法》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