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系列宣讲活动
【字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万户、“声”入人心,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系列宣讲活动。11月16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带头深入农村、企业,走进基层群众,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图片

首站来到乡村振兴联络点——万年县裴梅镇富林村,程渐东与当地党员干部群众一起,面对面交流互动,畅谈学习体会,气氛十分热烈。程渐东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体会、感悟和收获,并围绕乡村振兴中“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等5个维度,就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

图片图片

随后,程渐东前往鄱阳县晶科能源有限公司、江西星能装备技术有限公司、小马洗车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江西海威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现场,程渐东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的重要论述,与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他表示,希望企业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既要立足当前,保持定力,深耕主业,持续做大做强,又要着眼长远,紧盯市场动态,加大技术研发,推出一批硬核能打的高新技术产品,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为上饶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11月17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怡璠前往结对共建社区——信州区水南街道上滩头社区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刘怡璠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与社区干部、党员代表一起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