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字体:   

图片

11月4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黄爱武、毛政民、刘怡璠,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丁高峰,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图片


程渐东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全局上下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程渐东强调,要聚焦学深悟透,严格对照习近平总书记“五个牢牢把握”的要求,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细致学、带着思考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髓要义;要聚焦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努力在捍卫“两个确立”、学习研讨、以学促干、担当作为上,争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示范表率;要聚焦见行见效,坚持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委省政府“打造对接G60科创走廊、定向承接长三角数字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战略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的目标定位结合起来,以争先进位的决心、舍得吃苦的精神、勇于创新的姿态,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