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牢记党恩走前列 凝心聚力勇争先——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七一”系列活动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坚定信仰信念、勇于开拓进取、敢于担当作为,推动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走深走实,在七一来临之际,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机关党支部举办“七一”系列活动。

图片

走访社区慰问党员,浓浓温情暖人心。6月30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同志带队前往上滩头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拉家常、问冷暖,让党员感受党组织的温暖,切实增强归属感和荣誉感。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卉等随同走访。

图片

齐唱一首经典红歌,句句歌词献祝福。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嘹亮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纯真情怀,让每一名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油然而生,更加坚定了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奋斗终身的信念。

图片

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字字铿锵展风貌。面对庄严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激发了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

图片

开讲一堂主题党课,时时事事勇争先。程渐东同志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讲授了一堂精彩的主题党课。他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的大事,作为党员干部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创一流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净化思想,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地方工作所形成的重要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重要论述,以纯洁的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付诸行动,不折不扣把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努力创造新时代“第一等工作”以一流的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进一步端正作风,不断涵养担当实干的朝气、履职尽责的才气、清正廉洁的正气,以良好的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