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我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入选2022数字政府创新成果与实践案例
【字体:   

7月15日,由中国信息协会主办的2022数字政府论坛在北京举行,我局申报的《上饶市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案例》入选2022数字政府创新成果案例。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毛政民出席论坛。

图片

为打破信息壁垒,推进集约化分享,提升政府网站管理和服务水平,我市全力推进政府网站集约化建设,并于2020年12月20日成功上线。我市集约化平台建立了“事前预警+事后监管+实时云防护”的泛安全体系,有力保障了平台安全,提供一个从内容到系统级的安全保障体系,不断加强信息内容建设,有效保证所发布信息的准确性和安全性,把好“政治关、政策关、文字关”,切实保障我市各级政府政务公开工作安全有效开展。

图片

据悉,中国信息协会今年面向国家部委、地方政府和信息技术企业征集创新成果与实践案例共328项,经过严格遴选,最终评选出“卓越贡献类”“管理创新类”“方案案例创新类”“产品技术创新类”等4类“2022数字政府创新成果与实践案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