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程渐东率队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字体: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岁寒情暖,关怀相伴。1月26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率队开展对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结对社区、乡村振兴帮扶村和工作队等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爱武、余卉分别陪同。

程渐东、余卉来到退休干部家中,与其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退休干部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介绍了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和来年工作计划,感谢老干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干部能继续为上饶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

图片

程渐东、余卉来到结对社区——水南街上滩头社区,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温暖、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送到困难群众家中。程渐东详细询问了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医疗开支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同时,鼓励困难群众和家属要心怀希望,相信党和政府能为百姓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让大家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图片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委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爱武来到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乡村振兴帮扶村——万年县裴梅镇富林村,对驻村工作队、脱贫户和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黄爱武鼓励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扎根基层,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为乡亲们办实事、办好事,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任务。每到一户脱贫户和困难群众家中,黄爱武都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收入情况、困难需求,并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队的干部要加强对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关心关爱,帮助解决一些急难愁盼的问题。

图片

图片

程渐东、黄爱武还走访慰问了局机关困难党员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