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领导干部数字经济发展能力提升班开班!
【字体:   

10月18日上午,上饶市领导干部数字经济发展能力提升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江文升出席并讲话,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主持开班仪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伟明、省大数据协会会长张晓辉出席,“12+3”、市直有关单位数字经济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以及市委党校第57期县级干部进修班、第32期中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59期科级干部进修班学员200余人参加。

图片

江文升指出,在数字经济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大背景下,举办上饶市数字经济发展能力提升班是顺应数字经济未来发展潮流的现实需要,是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的内在要求,是提升干部数字经济发展能力的具体行动。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干部专业化能力,助推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江文升强调,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明确培训任务,准确把握培训的重点和要求;珍惜学习机会,集中精力、认真学习、遵守纪律,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图片

在主持讲话中,程渐东指出,“过去未去,未来已来”,拥抱数字经济已成为各级领导的“必修课”,而非“选修课”。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作为市政府主管数字经济发展的工作部门,将在以数据为要素的产业发展、以共享为核心的数据应用、以通信设施为基础的数字基建方面,加强与各县(市、区)政府及管委会的指导、协调和服务,倾力打造区域性大数据中心和千亿级大数据产业矩阵,推进全市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上饶市领导干部数字经济发展能力提升班,旨在帮助领导干部认清当前形势,丰富数字经济专业知识,提升工作驾驭能力,适应数字时代的新常态、新理念、新要求,助推我市数字经济快速健康发展。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姚宏宇、张晓辉、周晓龙三位国内数字经济领域的知名专家学者授课,授课内容包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和数字化治理三个方面,采用集中培训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形式,促进理论学习和实际应用相结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