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数字赋能助推企业发展!上饶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和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应用培训推介会在上饶经开区召开
【字体:   

10月15日下午,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组织召开上饶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和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应用培训推介会,会议由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黄爱武主持,市工信局、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市数金投、各基础电信企业有关负责同志,近30家企业,超5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推介会。

图片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副局长黄爱武、市工信局四级调研员刘永平分别介绍了上饶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和光伏行业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的概念、建设背景及作用意义,鼓励经开区重点企业先行先试,以点带面,推动数据专用通道和标识解析二级节点应用,实现企业产品信息的跨系统、跨企业、跨地域交互。

上饶电信、上饶移动、上饶联通分别介绍了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业务的办理流程、资费标准和优惠政策。

图片

图片

图片

市数金投从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体系介绍、工业Handle码应用与智能制造、工业标识及溯源体系、主动标识及其相关应用体系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推广。

图片

会上还邀请专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答疑解惑。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将牢牢抓住数字化转型的历史机遇,主动拥抱新一代信息技术,利用现有制造业数字化转型的政策资源,实施“上云上平台”项目,加大数字化改造投入力度,进一步提供企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水平,增强企业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