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字体:   

8月26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主持并讲话,黄爱武、毛政民、刘怡璠、余卉出席会议,纪检组、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局机关干部及市内基础电信运营商有关人员参加学习。

图片

会上,邀请到国家信息中心专家邵国安专题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邵国安结合真实案例,围绕《数据安全法》的起草背景、立法意义及具体贯彻执行建议进行了生动细致的阐述。

随后,局党组成员毛政民、刘怡璠,业务科室负责人缪丽华、赵鑫、董龙生分别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各自工作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四级主任科员以上干部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程渐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四届十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紧扣“融入长三角、中部走前列”的发展战略,全面加强与长三角地区对接,全力打造“区域性大数据中心”,争创“国家级大数据集聚发展示范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程渐东指出,

要扎实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确保头脑清醒。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扎实抓好重点工作落实,确保交账清楚。全力以赴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民生项目,全力以赴落实好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全市数字经济发展推进会上部署的工作任务,全力以赴落实好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要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定位清晰。紧扣党史学习教育“有特色、走前列、争先进”的定位目标,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成效提升、持续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落实、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总结、宣传报道。

要扎实抓好工作作风转变,确保局风清新。积极践行“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大力倡导“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实干作风,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打造“工作节奏快之又快、工作效果好之又好、工作纪律严之又严”的清新局风。

要扎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干部清白。全局上下要从严律己、修身干事,自觉净化“朋友圈”,管住“生活圈”,规范“工作圈”,做到既能干事又不出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为官。

会上,还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市委、市政府,市纪委市监委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