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创文进行时 | 万名干部访万家,助力建设文明城——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开展创文入户宣传工作
【字体:   

为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月活动,进一步提高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支持率与知晓率,构建和谐文明的大美上饶。8月5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员干部利用傍晚和夜间时间,以饱满的热情开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万名干部访万家”活动,前往包保社区水南街道上滩头社区逐户进行创文入户宣传及问卷调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创文入户宣传工作,重点围绕开展创文问卷调查,发放创文知识手册,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居民做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干部们入户宣传时仔细耐心的同居民讲解,并悉心听取社区居民的意见建议,同时倡导广大居民以主人翁意识参与创文行动。

图片

图片

此次集中共入户走访245户,其中填写居民登记表138份,收集意见建议8条。通过此次入户宣传,形成了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提高了社区居民共同创建文明城市,打造大美上饶的思想认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