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创建文明城市 三大运营商在行动
【字体:   
图片


根据市创文办统一部署,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制定了《2021年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线片联创共建实施方案》,明确了市内三大运营商的工作职责,局领导多次走访督促共建社区和电信营业网点创文工作。


7月4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利用周末三大运营商网点正常营业时间,深入实地进行创文工作督查。程渐东先后来到移动凤凰大道自办厅、联通步行街桥头营业厅、电信滨江西路营业厅,按照创文测评标准重点检查了宣传氛围、环境卫生、公共服务、安全保障和投诉机制等内容,同时就督导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各运营商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单位创文工作的开展情况。


右滑查看更多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程渐东表示,感谢三大运营商对市创文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营业厅作为通信管理领域服务窗口,直接面向广大群众,代表着对外形象,各运营商要进一步结合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增进民生福祉作为行业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做好深化电信普遍服务、筑牢电信安全防线、适老化服务升级、扶老助残出实招、中小企业享优惠、学雷锋志愿服务创新等为民服务活动,提升城市文明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