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一”主题活动
【字体:   

建党100周年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下午,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红心永向党,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

图片


本次主题活动比赛,得到了全局党员领导干部的大力支持,局领导班子带头,各科室积极利用下班时间排演节目。

活动现场,一段慷慨激昂的“百年礼赞—献给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诵读,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我们党百年峥嵘岁月,也拉开了活动的序幕。

图片
图片
图片

向右滑动》


活动中,红色歌曲独唱、红色经典诵读、党史知识竞赛穿插进行。全局党员热情高涨,讴歌着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着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人领导下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图片
图片
图片

向右滑动》

在激烈的知识竞答环节,大家踊跃抢答,展现了全局干部扎实丰富的党史理论知识水平。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全体党员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