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大数据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字体:   

6月7日,上饶市政府组织召开了大数据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王勇主持会议,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程渐东通报了2021年1—4月份大数据及关联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华龙,政府办一级调研员方鉴煌,市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相关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传达了全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大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深入分析了我市大数据产业链发展形势。各有关单位、县区分别汇报了大数据产业的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下步工作举措。

会上,王勇充分肯定了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协调解决了提升大数据产业链稳定性和竞争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起紧迫感和危机感,认真对照《上饶市实施大数据产业链链长制的工作方案》和《2021年上饶市数字经济工作要点》,重点抓好招商引资、数字新基建、重大项目推进、创新服务平台建设、重点领域融合应用、网络安全保障等六方面工作,在推进数字经济创新发展工作中形成强大合力,与时俱进、真抓实干,确保我市数字经济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展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