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喜迎建党100周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高党员干部服务企业、服务产业的本领,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相关企业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

图片

在甬舟科技有限公司和爱驰汽车有限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观看了企业相关展示介绍,详细了解各企业基本运营情况、相关行业发展趋势、企业数字化发展程度以及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对我局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图片

通过此次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调研,全体党员对我市数字经济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改革创新思想进一步解放,勇于担当思想进一步筑牢。接下来我局将紧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起到解放思想促担当、务求实效开新局,助推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