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王勇率队赴上海开展大数据产业链考察招商活动
【字体:   

2021年5月7日至9日,上饶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勇率队赴上海开展大数据产业链考察招商活动,拜访了上海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吴金城主任,走访考察了上海元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盛趣游戏、美团上海总部、字节跳动上海公司、上海永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华龙、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局长程渐东、市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江丽红、上饶高铁经济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汪韩波等陪同。

图片

在上海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双方围绕上饶市政府与上海市经信委战略合作信息化领域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上海市经信委主任吴金城详细介绍了上海市数字经济发展先进做法和良好经验。王勇表示,上海市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是全国的一面旗帜、一杆标杆、一个示范,上饶要积极向上海学习宝贵经验和先进做法,并希望上海在产业梯度转移等方面给予上饶更大支持。

在与上海元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俞月赟交流时,王勇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业务布局、核心产品运营和商业模式创新等情况。王勇表示,元聚网络选择返乡置业是对家乡大力发展数字产业的肯定与支持,上饶将全力以赴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更加高效的服务。

在盛趣游戏,王勇与盛趣游戏董事长王佶深入交流。王勇指出,上饶高度重视与盛趣游戏的合作,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领域,共同打造产业生态。

图片

在美团上海总部,王勇等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企业发展历程、观看消费数据共享、大数据分析演示,并与美团上海总部党委书记、副总裁毛方进行深入交流。王勇表示,美团作为在线经济龙头平台,希望双方在在线经济和品牌宣传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图片

在字节跳动上海公司,王勇等实地参观了企业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业务开展情况,并与字节跳动上海公司副总裁余建军就有关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勇表示,字节跳动近年来发展迅猛,各类业务创新层出不穷,特别是短视频和新媒体平台方面,更是呈现出爆发性增长态势。希望公司在布局业务时,将更多新业态落在上饶。

期间,考察组成员还走访了上海永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接交流了合作相关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