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2021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情况
【字体:   

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多次调度政府债务风险防范和隐性债务化解情况,市财政局在机构改革中专门成立了主管地方政府债务的科室,依托财政部全口径债务监测平台对全市隐性债务进行了常态化监测,市财政局及时调度全市隐性债务化解工作。

积极推进融资平台整合转型,全市于2020年10月完成了“设区市整合为2至3家,各县(市、区)整合后不得超过2家,乡镇不保留融资平台公司”的目标任务。

严格实行了地方政府债务风险预警提示和隐性债务风险等级通报制度,市财政部门定期测算并通报下辖县(市、区)地方政府债务率和债务风险等级,指导县(市、区)妥善做好债务风险控制工作。我市政府债务风险总体可控,全市债务风险等级连续3年被省财政厅评定为绿色(最低)等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