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财政局组织召开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联合会商会议
【字体:   

为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帮助市场主体纾困解难, 7月14日上午,市财政局牵头组织税务、公安、人民银行等部门召开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联合会商会议,各部门分管领导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通报了今年以来各自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落实新的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同时就完善落实留抵退税政策会商机制进行了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