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财政局召开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模范机关专题培训会
【字体: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的重要论述和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部署要求,全力推动打造模范机关工作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6月21日下午,市财政局特邀市直机关工委委员段少先就打造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工作开展专题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良智主持会议,在家局领导、机关及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段少先委员以《打造模范机关争创一流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为题,围绕“为什么开展、抓什么工作、有什么措施”三大部分,对打造模范机关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进行了全面解读和系统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市财政局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打造模范机关的思想认识和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了提升党建质量、破解发展难题、推动财政事业发展的工作热情,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积极贡献财政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