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首单成功交易
【字体:   

上饶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首单成功交易

为贯彻落实江西省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精神,实现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全省一张网在上饶全面推开,近日上饶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首单交易完成这标志着江西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在我市正式开通。

11月23日上饶市妇幼保健院在上饶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网上超市下单,直购采购斑马牌标签打印机一台,价格1090元。某供应商实时响应,及时供货,当日下午将商品安全送达采购人

上饶电子卖场从启动到上线,仅用时15天。上饶市财政局高度重视,克服疫情影响,组织监管部门和采购人线上培训。为促成首单交易,工作人员多次电话对接采购人需求,协调云上江西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采购人和供应商进行政策讲解,全过程供应商入库商品上架。

预计11底,上饶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将实现全面上线,限额以下的政府采购项目实施将更为便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