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推进会召开
【字体:   

   2月19日,市委书记史文斌主持召开上饶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二次会议暨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调度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健,省生态环境厅赣东专员办主任邹国星,以及熊孙魁、邵小亭、孔先锋、毛祖宾出席。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和应对气候变化的重要论述、省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有关情况,听取了“12+3”整改情况汇报。

  就做好当前生态环保工作,史文斌强调,要坚持较真碰硬,全力做好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工作。聚焦问题抓整改,举一反三抓整改,聚焦质量抓整改,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历史、组织和人民的检验。要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形成推动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强大合力。正确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扎扎实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陈云要求,坚决对标对表,坚持“一把手”抓、抓“一把手”问题整改要再加快,确保整改见真功、见实效排查整治要再发力,坚决做到从细排查、从严整治生态质量要再提升,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环保设施提升战责任链条要再拧紧,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