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保障出行安全~ 上饶城管对前进桥限高杆进行维修加固
【字体:   

进桥自1984年建成以来,极大地方便了过往群众出行。但随着交通量持续增长,加之桥梁超载现象时有发生,对桥梁的安全性和耐久性都造成了破坏性影响,危及桥梁安全。为解决该类问题,市城管局于2018年在桥梁两头设置了3.3米限高杆,并经过多次加固维修,以确保群众通行安全。



近期,桥梁再次出现限高杆破损现象,底部基础也遭到严重破坏。为保护桥梁通行安全,市城管局(市城管服务中心)再次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对桥梁进行加固维修,确保桥梁使用寿命。





在维修过程中,桥梁养护工作人员现场勘察情况,及时设置安全警示标识牌。在尽量不影响交通通行的情况下,先将被撞毁的限高杆进行拆除,重新浇筑钢筋混凝土基础后,再重新安装限高杆。维修加固后的限高杆不仅让桥梁更加安全牢固,也有效保障了桥梁的使用寿命。




维修加固中...

图片

维修加固后的限高杆依然保持限高3.3米、限载30T、限速40公里/小时。自安装限高杆以来,每年都会被多次撞毁,上饶城管在此也呼吁过往司机,通行时请注意限高标志,共同维护好我们的公共设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