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点亮路灯迎新春,上饶城管开展春节亮灯检修工作
【字体:   

春节将至,为确保春节期间城区路灯、景观灯的亮化,保障市民出行安全,并营造靓丽、舒适的节日氛围,近日,市城管局(市城管综合服务中心)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对城区灯杆、灯具、线路、监控设备等路灯设施进行全面检查维修,确保照明设施安全运行

图片

    连日来,检修人员按照“逐项排查、发现问题、立即解决”的思路,对城区上饶大道、中山路、广信大道、锦绣路、赣东北大道、聚源路、书院路等道路进行检修,并对射灯、节能灯等各种景观照明灯进行调试,为迎接新春做好充分准备。

图片


    一、检查线路灯具。检查是否存在因道路积水、电缆接头氧化脱落、绝缘皮老化、道路开挖损坏线缆等因素都容易造成路灯漏电,对损坏或者亮度不够的路灯进行更换,确保城区亮灯率持续保持100%。

图片


    二、检查路灯设施。检查路灯灯杆是否松动、开裂、锈蚀,直接影响到路灯的安全和正常亮灯。在白天不使用路灯的时段,检修人员还对接线井盖、路灯配电柜和变压器等路灯设施进行检查,能修复的及时修复,不能修复的,及时更换到位。

图片

    三、检查其他配电设备。检查路灯及配套设施以外的电力外接的红绿灯、公交车站台、天网探头等公共配电设施设备,确保外接配电设施正常运行。

图片


为切实保障春节期间路灯亮灯率与完好率,市城管局(市城管综合服务中心)还成立了路灯应急小组。春节假期,路灯养护工人按网格划分,每日上路巡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维修到位,确保突发事故能够有效快速处置,保障群众春节安全出行。

图片

图片

“我们日夜奔波在大街小巷,

只为你开启回家的每一道光。”

路灯亮了,城市靓了

市民的心也暖了!

图片

这个春节,让我们一起度过

一个平安祥和的“中国年”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