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刘德年实地调研推进解放河黑臭水体综合整治项目
【字体:   

10月22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刘德年深入解放河黑臭水体综合整治现场,实地调度推进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基础上,攻坚克难,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及时有效解决解放河水污染问题,尽快实现水质达标的目标。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市政处主任吴建平陪同调研。

 

 

刘德年先后来到解放河沿线的林家坳、黄沙塘水库、福达家园、平安医院、滨江口等12个施工段面,深入解放河宝泽楼暗渠施工现场进行检查调研。每到一处,他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仔细检查施工情况,详细询问每处的污水源头、解决措施、施工进度以及存在问题。他指出,在项目部科学调度组织和施工方的全力实施推进下,解放河黑臭水体综合整治项目总体有序推进,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通力协作,科学组织,加班加点,又快又好的推进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解放河黑臭水体综合整治项目按时保质完成。

在项目现场推进会上,刘德年强调,解放河黑臭水体综合整治项目不仅是一项重要的环保工作,还是一项事关人民福祉的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广大市民百姓密切关注,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在项目建设推进中切实抓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项目部和施工方要进一步科学优化施工方案,克服项目建设时间短、任务重、施工难度大等种种困难,在目前的施工基础上,再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力度,再科学增设多个施工段面,调配多个班组,日夜不停地抢抓工期,按照既定目标,倒排工期,销号验收。

二是要严格把好项目质量关。解放河黑臭水体综合整治项目是一项系统工程,在做好通风、照明等安全生产工作的基础上,项目部要统筹协调好项目的各项工作,监理方要监督施工方严格按照施工计划和标准要求,高质量完成项目的各阶段工作,切实把项目建设成精品优质工程,确保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和人民的检验。

三是要牢固树立群众满意意识。群众满意是项目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多听取周边群众的意见,多和设计单位沟通对接,在把握好“有效解决解放河水污染问题,尽快实现水质达标”的目标前提下,实施好项目的景观工程,确保河水污染治理效果好,沿河环境整治情况佳,力争把项目打造成生态景观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