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2022年上饶市城市管理局防汛抢险工作应急预案
【字体:   


2022年上饶市城市管理局防汛抢险

工作应急预案

局属各单位、信州区城管局、广信区城管局、高铁经济试验区城服办:

为做好我市防汛抗洪工作,根据市防汛指挥部的统一部署,我局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不折不扣完成上级交给我局的各项防汛抗洪抢险任务。特制定《防汛抗洪抢险工作应急预案》。

一、成立防汛抗洪抢险指挥部

总指挥长:    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年同志

常务副指挥长:局城管中心主任吴建平同志

副指挥长:    副局长王青海同志

副指挥长:    四级调研员姜良志同志

副指挥长:    局城管支队长范建良同志

成员单位:    局机关、局属城管中心、城管支队

指挥部办公室:设局安委办,翁雪松同志任办公室主任,主要负责对接市防汛指挥部相关的防汛工作,协调督导局防汛抗洪抢险工作。

二、防汛工作任务责任范围和局领导分工负责

1.负责解放河信江出水口至黄沙塘水库出水口3340米之间的防汛抗洪抢险工作。

解放河防汛责任单位和领导责任分工一览表

责任领导

河段责任范围

责任单位

总负责:刘德年

吴建平

三清山大道(黄沙塘水库出水口 )——平安医院(茶圣中路北)

城管中心

范建良

平安医院(茶圣中路南)——滨江路(信江杨家石桥出水口)

城管支队

要求:1.雨情汛情来临时,两个局属单位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保证防汛队伍出得快,防得住,抢得下。
2.解放河下游杨家石桥河水接近路面时,城管支队负责及时与市水利局防洪处对接启动排涝设备。

市中心城区(广丰区、经开区除外)道路内涝排水责任单位和领导分工一览表

责任领导

路段责任范围

责任单位

总负责:刘德年

黄良华

行政中心片区

城管中心排水管网服务科、城管行政中心大队

朱笋

西市街道片区

城管中心排水管网服务科、城管西市大队

周荣辉

东市街道片区

城管中心排水管网服务科、城管东市大队

姜良志

北门街道片区

城管中心排水管网服务科、城管北门大队

符惠庆

水南街道片区

城管中心排水管网服务科、城管水南大队

信州区城管局长徐永军

茅家岭街道片区

信州区城管局牵头组织相关单位

高铁经济试验区城服办汪华平

高铁经济试验区

高铁经济试验区城服办牵头组织相关单位

广信区城管局长陈琳

广信区城区

广信区城管局牵头组织相关单位

要求:1.雨情汛情来临时,局属相关单位安排人员24小时值班值守,片区城管大队长第一时间向片区包干领导汇报,协调交警片区中队人员随时到场做好警戒和交通疏导工作,保证防汛队伍出得快,防得住,抢得下。
2.建立健全市、区防汛联动机制,做好信息互通,技术支援,安全保障等工作机制。

2.负责中心城区城市道路内涝排水工作。

3.负责挂点督导经开区防汛抗洪抢险工作,根据市防汛指挥部要求,有汛情时,王青海同志带领一名工作人员随时进驻我局挂点单位经开区开展工作。

4.成市里交办的其他防汛任务。

三、有关要求

1.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局防汛指挥部的统一部署下,服从命令、听从指挥,根据汛情情况变化,统一调配人员和储备物资参加或支援各项防汛工作,全局干部职工要遵守纪律,服从组织安排,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

2.成立两支20人的党员青年突击队;分别由城管中心和城管支队组建,主要任务是随时听从市防汛指挥部的调用,参加支援其他单位的防汛抗洪抢险任务,人员和物资储备按军事化管理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3.做好防汛装备物资的准备和储备补充工作,储足补齐防汛物资,最大限度地满足防汛抗洪抢险工作需求。

4.加强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工作,根据汛情变化情况(每年41日——91日为汛情时间段)强化值班执勤工作,局纪检组全程督导,局值班电话:0793-12319

5.局属各单位要根据局防汛抗洪抢险总预案,制定出详细的子预案(包括人员和物资清单要在预案里面体现),428日前将子预案上报局防汛办。

防汛办联系人:詹一川      联系电话:18079373335

防汛办邮箱:srscsglj@163.com

                            上饶市城市管理局

                         2022420

上饶市城市管理局办公室              2022420日印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