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赞!市城管局政务服务中心窗口优质服务获锦旗~
【字体:   

3月14上午,一名商家负责人刘先生将一面印有“热情服务细致周到、认真负责办事高效”的锦旗送到了上饶市政务服务中心城管窗口,向市城管局窗口工作人员王恒胜帮其在办理店招过程中的高效、贴心、暖心服务表示真诚感谢。

此前,刘先生需要在上饶市辖区内的龙潭路、解放路、明珠广场、国际公馆、中山路、亿升广场等路段办理7个店招门楣报备,城管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第一时间为其办理店招门楣报备,并电话告知办件情况,高效、优质的服务,得到了刘先生的好评和衷心感谢。

近年来,市城管局时刻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群众利益无小事”等原则,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的有关要求,不断强化作风和纪律,构建新型政商关系。

鲜艳的锦旗不仅是对市城管局窗口工作人员工作的肯定,更是城管窗口服务满意度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的最好见证。下一步,市城管局将持续强化服务意识,全力提高服务质量,优化办事流程、精简申请材料、压缩办理时限,最大限度实现群众“零跑腿”,让服务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为我市政务服务工作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