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守护健康 绽放美丽—市城管局举办“关爱女性健康”主题健康知识讲座
【字体: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女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3月8日上午,市城管局举办“关爱女性健康”主题健康知识讲座,全局系统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市人民医院妇委会主任、副主任护师刘玲授课

活动邀请了上饶市人民医院妇委会主任、副主任护师刘玲担任讲座嘉宾。刘玲主任从女性六个时期的生理特点如何保健、如何认识女性的“两大杀手”、老年女性的安全与护理三个方面进行授课,详细讲解了常见女性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倡导妇女积极关注自身健康、树立健康意识,并定期检查预防身体疾病。


此次讲座活动,为女职工献上了一份特殊的“三八”节礼物,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健康讲座不仅丰富了个人健康知识,提升了健康素养和健康意识,对个人健康理念的形成和健康生活方式的养成,也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