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城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字体:   

2月14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年主持会议,市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肖浪章等一行三人到会指导,市城管局副县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市城管局对开好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局党组班子会前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个人自学等方式加强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检视问题,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扎实的工作基础和思想基础。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和2022年民主生活会准备与征求意见情况。刘德年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紧扣主题,深入查摆突出问题,检查剖析透彻深刻,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不遮不掩,互相批评坦诚相待,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肖浪章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就巩固和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不断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肖浪章指出,市城管部门要持之以恒在政治建设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在推动发展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在为民服务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持之以恒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以更加求真务实、敢于担当、奋勇争先的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力以赴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区域中心,奋力开创现代化大美上饶新篇章”而奋斗。


刘德年代表局班子就运用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果,作表态发言:强化理论学习提升,在“政治过硬”上作表率。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不折不扣把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持务实担当实干,在“责任过硬”上作表率。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能力不足”的忧患感,不断提高研判形势、谋划事业、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面抓实抓细抓好市容秩序保障、环境卫生保洁、园林绿化美化、市政工程、公用事业等各项工作;恪守清正廉洁本色,在“作风过硬”上作表率。做到慎独慎初慎微慎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确保慎终如始,在工作中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在生活里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带头管好家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坚决反对铺张浪费、不良“四风”,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