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喜报!市城管局一名同志被授予“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字体: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表彰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江西6个集体被授予“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集体”称号,11人被授予“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14人被授予“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劳动模范”称号。其中,上饶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范建良同志被授予“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范建良,2007年1月份部队转业进入上饶市城市管理局工作,现任上饶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该同志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视野开阔、开拓能力强,综合素质好,工作表现和个人素质能力备受人民群众称赞和上级肯定。

敢于担当作为

彰显军人无私底色

范建良同志2007年从部队转入城管系统工作,无论处在什么岗位,他始终坚持退伍不褪色、转岗不转志,以一名军人的标准严格自己,秉承劳动者本色,兢兢业业、勤勤恳恳,为城市管理事业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汗水。进入城管系统工作的十多年来,他坚决落实局党组的部署,组织参与了上饶市“十大整治”活动、“全民共建、美丽上饶”城市创建活动,美丽城市示范区建设、中心城区“洁净工程”系列竞赛、市容市貌环境整治暨城市精细化管理行动等重点工作,多次出色完成了城市管理执法攻坚任务和全省、全市重大专项活动的组织协调保障任务。因工作表现突出,该同志先后荣获全省行政机关优秀执法人员、全市优秀公务员以及上饶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


善于攻坚克难

展现城管良好形象

对待工作,范建良同志始终坚持高度负责的态度,特别是在2020、2021新冠感染疫情中,他带头担任应急队队长,赶赴一线部署开展防疫消杀、垃圾转运、后勤保障等工作。同时,集思广益总结形成了城管领域《封控区环卫工人及环卫作业规范》《生活垃圾暂存点设置规范》等疫情防控制度、作业标准并向中心城区推广,有效指导和推动全市环卫领域抗疫工作取得最后胜利;在任职市环卫处主任期间,他贯彻局党组的指示要求,带队参与推进城管领域环保问题整改,按时按要求完成了风顺生活垃圾填埋场环保问题整改并通过销号验收,整改成效得到了省委、省政府以及上级环保检查组的高度肯定,推动城管领域环保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城管队伍的新风貌、新形象。


图片

精于业务提

体现时代先锋特色

在任职督查科长和城管支队长期间,范建良同志先后参与制定出台了《户外广告设置审批规程》《上饶市生活垃圾焚烧项目运营监管考核办法(试行)》《上饶市美丽城市示范区建设方案(试行)》《中心城区“洁净街道(乡镇)”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等多部行业规范性文件和规章制度,牵头组织开展了对上饶市全市12+2县(市、区)和28个市直单位参与的城市综合管理考评工作,逐步探索形成了在全市复制推广的城市管理精细化、专业化、标准化作业模式,大幅提升了城市精细管理水平,推动上饶城市精细管理迈入了新阶段。因工作业绩突出,范建良同志也多次被评为“上饶市青年岗位能手”,市委党校科干班、中青班优秀学员,全市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所带单位和党支部也多次被评为全省“规范执法标兵单位”、全市先进集体和先进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