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元宵团圆夜,饶城“掌灯人”!
【字体:   

流光溢彩过元宵

万家团圆的背后

是一群“掌灯人”的坚守

无论严寒酷暑

他们总在车水马龙中奔波前行

守护一城灯火

点亮市民回家的路


为了做好节日期间城市照明保障工作,市城管局(市城管综合服务中心)于春节前夕,对城区辖区内所有照明设备展开拉网式排查维修,并成立了春节期间城市照明设施抢修应急小组,以及时应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城市照明设施故障。

节日期间,这群“掌灯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全天候在岗在位,既要对辖区所有道路照明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不间断全面排查,又要及时排除灭灯故障,解决各类照明突发问题,保障城市照明设施稳定运行。

夜间,气温很低,发现线路故障后,路灯养护工作人员也会第一时间组织维修、更换到位,并对路灯专用控制箱进行维护检修,消除隐患。

图片

1月21日至今,路灯养护工作人员对城区广信大道、三清山大道、中山路、庆丰路、胜利路、锦绣路、广平街等路段的城市照明设施,以及一江两岸、城市楼宇、高速东出口等夜景灯光进行全面检查巡查维修,共计维修路灯100余盏、配电箱15台、线路5条、检查井12座。


璀璨灯光夜景如画

维修路灯不仅仅是一件便民实事

更是上饶城管人服务群众

情系百姓的生动写照

图片

图片

出门路畅灯明,可赏璀璨夜景

路灯,温暖着每一个早出晚归的

“城市追梦人”

致敬守望光明的饶城“掌灯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