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春节临近,“他们”走访慰问了一直挂心的人......
【字体: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连日来,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年等局领导班子分头走访慰问了局困难党员、职工、老党员、老干部、因公殉职党员遗属,结对帮扶村的防止返贫监测对象、驻村帮扶干部,以及驻饶部队等各类群体代表,给这些一直挂心的人送去了节日温暖的问候。市总工会也为城管系统的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送来了新春的祝福。

在看望老干部、老党员时,“他们”亲切地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促膝交谈,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特别要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同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城市管理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城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来到困难职工当中,“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新春祝福,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诉求,为他们解决问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自强自立,克服困难。

市总工会也为城管系统的一线职工和困难职工送上了慰问金,他们对城市管理工作者在2022年为城市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持之以恒地做好各项工作,继续为为城市管理工作添砖加瓦,并鼓励困难职工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走出困境迈向美好生活。

在驻饶部队,“他们”向广大驻饶部队官兵致以美好的新春祝愿,对他们为上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表示城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大力营造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坚决落实拥军优属政策,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防止返贫监测对象家中,“他们”关心询问了监测户过年物资、身体状况、居民医保、社会救助等情况,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发挥自力更生的精神,把日子越过越好,并叮嘱帮扶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将帮扶政策用足用实,持续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