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首违免罚,让执法更有温度
【字体:   

“感谢城管执法工作人员的教育引导,我以后一定会把电动车规范的停在划线内,保证不再随意的乱停乱放了。”得知自己的违法行为不会被处罚,超市店主连连表示今后会规范停放电动车。




这是市城管局近期推出的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首违免罚”措施。在10月28日至11月15日期间,针对首次未规范停放的非机动车的行为,城管执法队员采用劝导和下达告知书的方式代替处罚。如再次违反相关规定,才将依法作出处罚。

处罚不是目的,规范才是根本。“首违免罚”措施实施以来,市城管局共发放了5000余份《初次轻微违法免罚告知书》。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呼吁市民遵守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自觉规范停放非机动车,共同营造和谐、安全、有序的城市环境。”


上饶城管再次提醒

非机动车应当在指定位置规范停放

违反规定,将被处罚或拖离


虽然目前有“首违免罚”措施

但更要规范停放哦

乱停乱放不仅影响市容市貌

也存在安全隐患

大家都要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

文明自律,共护良好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