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超方便!城区又新增两个公厕,一起看一看~
【字体:   

三清山大道带湖花城旁

以及明叔北路翼天城对面

又新增了两座装配式移动公厕

“高颜值、高智商、高服务”

周边出行市民的如厕之急

有了解决之处

让我们了解下



▲明叔北路翼天城对面公厕



▲三清山大道带湖花城旁公厕


高“颜值”

新增的两座公厕均为移动装配式公厕。与固定公厕相比,移动式公厕有造价较低、建设速度快、选址灵活等优点。其中,三清山大道带湖花城公厕的建设面积为72平方米,明叔北路翼天城对面公厕的建设面积为87平方米。

在建设过程中,市城管局(市城管综合服务中心)注重公厕颜值与内涵兼修,全力打造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的公厕。走进两座公厕内,发亮的地砖、墙砖、乳白色的各类洁具,暗红色的隔板,色彩搭配上轻快明朗,活力十足。


设备齐

公厕内部设施应有尽有,男女厕位布局注重提高女性厕位比重,女厕位多男厕位少。公厕还针对特殊人群设立了第三卫生间,内设有孩童、成人坐便器、小便器及梳洗台等,并针对母婴妈妈设置婴儿护理台、幼儿座椅,针对老人、残疾人增加了坐便器扶手、梳洗台扶手等设施。除此之外,公厕内还设有灭蚊灯、除臭器、烘手器、如厕纸盒等设施,便民设施一应俱全,如厕环境方便、温馨、舒适。


智能化

两座新建公厕均安装有报警器、监控设备等,可保障市民如厕期间安全。公厕如厕大厅的公共区域除设置了洗手池、镜子,烘干机以外,还设置了新风系统、纸巾等,便捷了人们如厕后的清洁工作。


厕所虽小,却牵着民生

近几年

我市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不断提升公厕建设和管理服务水平

公厕总体数量及服务质量上

都有了显著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