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请查收!10月份中心城区美丽城市示范区考评结果出炉
【字体:   
为巩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成果,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我市决定在中心城区建设美丽城市示范区,力求通过示范区的建设,示范带动全市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城市宜居指数的全面提升。

根据《上饶市美丽城市示范区建设(试行)方案》,示范建设督查考核由市城管委统一组织,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财政局、市交警支队等单位共同参与,组成示范区建设工作督查考核组。具体督查考核工作由市城管委办公室具体负责落实。考核分日常督查、月度考核、月度通报三个层级开展。目前,10月份美丽城市示范区考评结果已经出炉。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吧!

美丽城市示范区

2022年10月考核结果

1.环卫保洁考评情况

共核扣63.9分。

  1. 信州区西市街道:核扣13.8分,得86.2分;

  2. 广信区罗桥街道:核扣14.8分,得85.2分;

  3. 信州区东市街道:核扣15.8分,得84.2分;

  4. 信州区北门街道:核扣19.5分,得80.5分。

2.市政设施管养考核情况

共核扣市城管综合服务中心市政部门6.48分,得93.52分。


3.园林设施管养考核情况

共核扣市城管综合服务中心园林部门9.1分,得90.9分。


4.违法建设考核情况

10月份,经查示范区范围无市领导批示、群众投诉、媒体报道等反映的违法建设问题。


5.市容秩序管理考核情况

共督查问题98个,核扣9.8分,得90.2分。


督查考核结果运用主要是扣除经费和通报批评两方面,其中,实行市场化服务外包的环卫保洁作业和园林绿化管养,按照月度扣分情况落实扣款。同时,月度考核不满80分的,由市城管委分别通报批评属地街道和市城管综合服务中心,环卫保洁连续两个月不满80分的,由区委约谈属地街道党政主官,党政主官要在区属媒体表态发言。

示范区住宅小区管理、农贸市场管理、市政设施管养、市容秩序管控、违法建设管控五个方面的每月考评结果低于80分的,由市城管委分别通报批评相关责任单位。涉及违法建设管控的,凡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党员或国家工作人员有玩忽职守、滥用职权、徇私舞弊的,严格按照各区已有问责办法及相关规定追责到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开展建设美丽城市示范区评选活动

是巩固提升中心城区环境卫生质量

改善中心城区整体环境面貌的有力抓手


希望此次评选排名靠前的单位

珍惜荣誉,再接再厉

持之以恒做好工作

排名靠后的街道(乡镇)

要对标找差,自我加压

争取迎头赶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