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比拼环卫技能,扮靓步行街颜值
【字体:   

“一把扫帚扫天下”

这是很多人对环卫工作的刻板印象

看似没有技术含量的“活路”

在实际操作中

却并不简单


为进一步提升步行街的整体营商环境和卫生水平,近日,市城管局组织开展抗建路步行街第一届环卫技能大比拼活动,将日常卫生保洁的工作,比赛化、项目化,以赛评优、以赛促净。



此次比赛一共有环卫和步管办两支代表队参赛,比赛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考核队伍的整体冲洗能力,包含所有路面及果皮箱,做的又快又好的队伍得分;第二部分考核队伍的冲洗速度,主干道一队一边,一个小时冲洗路面多的、垃圾总量少的队伍得分。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熟练的使用小型高压水枪冲洗地面、擦洗果皮箱,并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作业。经过激烈的比拼,环卫代表队冲洗速度快,冲洗后路面垃圾和灰尘较少,获得了一等奖。步管办代表队获得二等奖。


竞赛虽已落幕,但城市治理之路还将延续,市城管局将持续推进城市环境卫生管理工作,提升环卫工作的精细化水平,为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贡献更多的城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