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正实施这项惠民工程,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字体:   

根据国务院和省政府相关文件要求,为切实保障市民生命财产安全,近期,市城管局督促上饶大通燃气公司对城区已超过使用年限的老旧燃气管网进行更新改造,将老旧铸铁管网更换成PE管网,进一步消除燃气管网安全隐患。


改造计划

我市原有老旧燃气管道总数为80.269公里。目前,改造完成42.3公里,还剩余37.8公里,其中市政燃气管网23.7公里,涉及12条城市主次干道:住宅小区燃气管网14.1公里,涉及我市196个小区。

截至目前,23.7公里市政燃气管网正抓紧施工中,将于11月底全部完成;还有14.1公里住宅小区管网也将于2023年9月底前改造完成。


市政燃气管网施工安排






燃气管网改造期间,给市民朋友们的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和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