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九江市考察团来饶考察交流城市管理工作
【字体:   

10月22日上午,九江市市政公用设施管理局原局长况荣发率九江市考察团来到我市,就城市管理工作、创卫创文经验等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受市城管局局长刘德年、城管综合服务中心主任吴建平委托,城管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符惠庆等接待了考察团一行,市城管综合服务中心综合科、道路养护科、园林绿化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信州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城区龙潭湖公园、广信大道、老富坳停车场、沽塘公园、金龙岗路、东门路等地,实地考察城市园林绿化、道路改造提升、立体停车场建设管理、街头小公园、里弄小巷改造、老街改造等城市管理工作,还车览了凤凰大道、站前大道、天佑大道、紫阳北大道等道路景观。


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交流城市管理工作难点问题的破解办法和好的工作经验做法,对我市城市管理各项工作表示点赞。


实地考察结束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市城管综合服务中心21楼会议室开展座谈。座谈会上,符惠庆向考察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城市管理工作情况,以及近年来我市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等工作情况。市城管综合服务中心相关科室、信州区城管局等相关负责人对考察团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交流。


考察团表示,近几年,上饶市城市管理水平提升的很快,城市环境变化很大,到处都干净漂亮,整洁有序,上饶市城管局的改革创新理念、科学可行的工作举措以及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都值得借鉴学习,此行收获很大,受益匪浅。符惠庆希望以后两地不断加强联络和往来,增进友谊和了解,不断补齐短板,共同提高城市管理水平,提升城市形象,提高市民生活幸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