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喜迎二十大 七夕话家风 建功绽芳华】市城管局联合市妇联举办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讲座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教、传承好家风,8月5日上午,市城管局(市城管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市妇联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七夕话家风 建功绽芳华”为主题的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讲座。   





活动邀请了上饶幼专副教授、教学督导,上饶市巾帼志愿服务协会副会长、上饶市巾帼家庭教育志愿服务队队长朱弋红担任讲座嘉宾。市城管局(市城管综合服务中心)共计5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朱弋红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引用的典故“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为引子,开门见山引申出良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性。随后,从珍贵的鹊桥联结——家庭是最初联结,人与社会的联结最初源于家庭、不负时代、活出发光的自我等方面进行授课,讲解家庭美德和家风建设对个人成长、家庭和谐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号召广大干部职工增强文化自信,增强家国情怀,传承良好家风家教,在各自岗位上为城管事业发光发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树立健康的家庭观、婚姻观,用笑容温暖家庭,用榜样带动家人,用热心和睦邻里。在今后生活中,将进一步传承弘扬优良家风,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营造和谐幸福的家庭文明新风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