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清凉一夏”】他们为坚守高温一线的城市管理工作者送去“清凉”
【字体:   


“冬练三九、夏战三伏”

在“热气腾腾”的三伏天

有一群城管人不畏酷暑,坚守一线

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

整洁、优美、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烈日下有“烤”验与坚守,酷暑里也有慰问与关怀,一包防暑降温用品、一片西瓜、一碗绿豆汤......点点滴滴都是社会各界对一线城市管理工作者的关心和“清凉”的问候。


7月21日上午,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市城市管理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清凉一夏”慈善关爱城市管养一线工人活动。城市管养一线工人送去藿香正气水、风油精、创口贴、冰糖、绿豆等物资,向战斗在烈日骄阳下的一线工人表示慰问和感谢,传递关爱和关怀,将338份防暑降温物资送到他们手中,并满足了五名困难职工的“微心愿”,为他们送上了电高压锅、电饭煲、夏季床品、油等。




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胜利表示,城市管养一线工人战高温、抗酷暑,勇于奉献,坚守岗位,为上饶的城市美丽建设付出了辛勤劳动。希望一线的“战士”们做好防护工作,再接再厉,为建设大美上饶做好有力保障。


7月13日上午,市城管中心主任吴建平带队到市民公园、创业公园、中心广场等地,走访慰问市政工人、园林工人、环卫工人以及公园保安等一线职工代表,在为他们送上西瓜、矿泉水、银耳汤等防暑降温物品的同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烈日下一定要合理安排好作业时间,尽量避免高温段作业,并做好防暑降温措施。




7月13日,市城管中心副主任符惠庆赴胜利路道路养护施工现场、中山路排水管网施工现场以及三江公园卫生保洁现场,慰问一线道路养护工人、排水管网施工工人以及环卫工人代表,向“战斗”在城市管理养护一线的劳动者们送去关心和关怀。他表示,城市的发展离不开一线工人们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城市的干净整洁作出更大的贡献。





收到慰问品的城市管养一线工人代表们笑容满面,纷纷表示会加倍努力工作,通过辛勤劳动,将饶城打造成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宜居、宜业、宜游之城。


 热浪很强 

 你们很美 

 致敬 

 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城管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