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喜讯:“2016—2020年全国普法工作先进个人”称号花落市城管局
【字体:   

近日,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发文,对全国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规划(2016-2020年)期间涌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依法治理创建活动先进单位予以表彰。市城管局练达同志名列其中,荣获“全国普法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全民普法是全面依法治国的长期基础性工作。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对于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提升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推进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全国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规划(2016-2020年)之际,中央宣传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联合发文,对1444个全国普法工作先进单位、1538名全国普法工作先进个人、505个全国依法治理创建活动进行表彰,通过表彰进一步推动普法依法治理工作深入开展。


练达,法学硕士,既是市城管局机关法制科工作人员,又是上饶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立法顾问、上饶市人民政府立法咨询专家。近年来,他不但参与起草了《上饶市城市管理条例》《上饶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上饶市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体系》等多个法规和行业标准,为城管依法行政提供了保障,还通过进社区、进单位、进学校、进企业等方式,大力宣传法治城管建设,为打造上饶城管的文化品牌,推动上饶城市管理执法的法治化、规范化和长效化做出了突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