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国旗飘扬,鲜花烂漫:上饶城管装扮饶城喜迎国庆!
【字体:   

国庆将至

漫步饶城街头

一面面五星红旗高高挂起

一处处鲜花绿雕美轮美奂

一盏盏节日华灯流光溢彩


浓浓的国庆氛围

你感受到了吗?

图片
图片
飘扬的“中国红”
图片

图片


我们每天生活的大街小巷

被一抹抹“中国红”包围了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饶城街头飘扬

耀眼的“中国红”

成为了金秋最亮丽的颜色!


图片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心城区主要干道和重要公共场所路灯杆上都悬挂上了国旗。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的鲜红国旗与湛蓝的秋日天空相互辉映,放眼望去,一万两千多面随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把饶城装扮成红色的海洋,街道变得更加靓丽喜庆。


别样的“风景线


16组城市绿雕

色彩艳丽、造型优美

街头别样的“风景线”

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拍照

近日,在市民公园、高铁站广场城区重要节点,摆放了一批国庆主题绿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盛世华诞,举国同庆”,色彩斑斓的鲜花配上别致的造型,构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线”。

城区的主次干道和公园广场也更换了草花,色彩斑斓的鲜花,红色、绿色、紫色、黄色,各种颜色交相辉映,处处花团锦簇,处处美不胜收。


浓浓的“爱国情”


图片

“百年圆梦 强国有我

“致敬每一个奋斗的你

...   ...

城区的街头

随处可以看到这样的标语

我们用无处不在的“声音”

向国庆72周年献礼


夜幕降临,另一种喜庆的节日氛围随之而来。城区星河国际等户外亮化设施上开展了“我爱你中国-百县万屏”主题亮屏活动,“我爱你中国”“盛世华诞”“国泰家和”,一句句祝福语点亮的楼宇,光影婆娑,营造出一份浓厚的爱国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