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持续发力,攻坚克难,市城管局全力推进创文工作
【字体:   

9月30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德年主持召开市城管局创文工作推进会,专题部署创文工作。局领导吴建平、黄良华、王青海、朱笋,市园林局局长符惠庆、市环卫处主任范建良,以及局机关相关科室和局属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刘德年指出,当前我市创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全局上下要高度重视,凝聚共识,持续发力,国庆期间也要做到状态不变、措施不停、标准不降、成效不减,确保以最好面貌、最佳状态迎接创文国检。

就开展好城管系统下步创文工作,刘德年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创文工作。创文工作关联程度高、系统性强,全局上下既要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配合,互为补充,又要各司其职,主动担当作为。局属城管支队要进一步加强整治力度,维护好城区市容秩序;市政部门要全力做好市政设施的维修、养护工作,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园林部门要加强精细化管养,进一步提升城区绿化品质;环卫部门要联合辖区街道,做好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保障工作;局机关宣传科要按照创文要求,加频加密城区公益广告数量;二是加强巡查,对标对表,切实做好问题排查。国庆期间,各点位负责人也要合理安排时间上路巡查,对巡查发现的公益广告、无障碍设施、市容环境、城市卫生、公共安全保障等方面的问题,要按照“见事管事”的原则,能及时处理的,第一时间处置到位,一时不能处理的,立即采集上报数字城管进行交办,并跟踪督办到位;三是全力整改,补齐短板,确保创文迎检满分交账。一方面要紧盯线缆“线乱拉”、未移交道路管护等难点问题,积极协调有关单位,全力推进整改工作;另一方面要全面梳理市创文办交办的和巡查发现的问题,对涉及城管部门的问题,局属各责任部门要一一认领,立即一项一项抓好整改,对涉及其他部门的问题,要做好对接,及时精准转办。确保所有问题于10月10日前全部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