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国庆我在岗 | 用我们坚守,守护您的假期
【字体:   


国庆黄金周

当大家都在享受悠闲的假期时
却有这么一群人

依然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


假日对他们而言

意味着更大的责任

更多的付出、更执着的坚守


守护着城市环境,守护着城市秩序

我们,用城市管理者自己的方式

书写着爱国的誓言

图片


图片
文明执法护秩序
图片

图片

国庆期间,不仅是市民逛街购物的好日子,也是商业促销的黄金时段。假期第一天,城管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对乱摆乱放、占道经营、违规宣传等进行全面整治,确保市容秩序干净整洁。 

图片

同时定岗值守高铁站、客运站、商业广场等重点区域市容秩序,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各辖区城管大队对各自的网格化管理区域进行不间断巡查,对乱扔烟头垃圾、乱停乱放等“十乱”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确保为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全面保洁更干净

节日期间人流、车流量大,垃圾量也会剧增,为提升我市市容环境,给广大市民及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整洁的城市环境,环卫工人们放弃假期,坚守一线,全身心地投入到清洁市容环境工作中。

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环卫工人认真地对城区主次干道、人行道、路牙石、护栏底、花盘边进行降尘冲洗,也可以看到机扫车收边等机械化作业。


绿化美化增氛围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确保城区绿化、苗木整体景观效果,园林工人对城区绿化、苗木进行补栽,对道路绿化带苗木、草坪进行修剪,对枯枝黄叶、杂草垃圾进行清理,冲洗绿化带路沿石等,确保绿化带苗木、草坪生长良好、卫生良好,全面提升道路绿化带景观效果。

同时,进一步加强公园的保安巡逻和动态化管理,并对游园群众的不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良好的游园环境。


图片

图片

路畅灯明城市靓

图片

市政基础设施是一座城市的“脸面”,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为保障双节期间市政设施安全、稳定运行,市政工人对城区市政设施进行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加强市政设施修复,营造良好节日氛围。维修路面,疏通下水管网、巡查维护路灯……,为确保城市路畅灯明,市政工人未曾停歇。


图片

精准“找茬”不停歇

图片

“十一”期间,市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采集员持续对城区各路段进行巡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采集,并派遣到相关责任单位进行整改

图片同时,对城区内一些临时突发性问题和轻微的城市管理问题,他们也会及时地进行处理。看到路边有非机动车辆乱停放的,他们会把非机动车按箭头指引方向头尾一致、统一单向规范停放;地上发现烟头垃圾,他们会弯腰拾捡,丢进路边的垃圾桶内;看到不文明行为,他们会上前指导纠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