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国庆我在岗 | 路畅灯明 靓丽多姿的城市环境,我们来守护!
【字体:   

举国同庆,盛世中华。在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中国成立72周年大庆之际,市城管局积极部署,营造出欢乐祥和的喜庆氛围。在这难得的小长假里,市城管局市政、园林工人们,选择坚守在工作岗位,用辛勤和汗水履行着责任与使命,为我们守护城市的美好。


市政工人护城忙

图片

国庆假期的市政工人们未曾停歇,为确保路畅灯明,他们对城市道路、下水管网、窨井、路灯等市政设施进行全面排查和维护,努力为市民营造一个路畅灯明的城市环境。

针对市政设施维修“点多、面广、易反复、动态性”的特点,市政处组织市政工人开展“拉网式、扫马路式”排查,对路面坑洞、沉陷、裂缝、路缘石损坏、井盖破损、路灯不亮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

在国庆假期期间,市城管局市政部门组织了多支巡查和检修队伍,确保及时发现各类市政设施问题,第一时间修复到位,同时持续对解放河进行治理。


园林工人护绿忙

国庆假期,园林工人坚守岗位,全力做好园林绿化的日常精细化养护工作。清理公园、绿地垃圾和杂草,对苗木进行修剪、浇灌、病虫害防治,持续抗旱浇水等,通过精心养护,使城区的绿地苗木在持续的高温干旱下仍郁郁葱葱,多姿多彩。

在精细化管养的同时,园林工人还对游园不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强化游园内公厕、果皮箱、休闲椅的日常保洁,努力市民和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的游园环境。 


神州大地、举国欢庆

山河壮丽、岁月峥嵘

江山不老、祖国长青

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