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学党史 办实事 || 中秋佳节,市城管局走进南门路社区送温暖~
【字体:   

在中秋节和国庆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使困难群众感受到党的关心关怀,9月18日上午,市城管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南门路社区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迎中秋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党员干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中秋月饼、牛奶、大米、食用油和诚挚的节日祝福,与他们贴心交谈,详细了解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急需解决的困难问题等,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此次“学党史 办实事 迎中秋 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共走访空巢老人及困难群众10余户,其中百岁老人2名、80岁以上老人3名。在为困难群众送去慰问品和祝福的同时,市城管局机关干部一行在南门路社区召开座谈会,就社区创建文明城市面临的困难、社区居民的诉求进行座谈,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帮助解决。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不仅让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也拉近了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同时也引导了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